:::
系統需求
請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10 (含)以上版本,並選擇Enable JavaScript以正確顯示各畫面
本網站最佳解析度為 1024x768
安全防護
客戶與本行間的資料傳輸採SSL(Secure Sockets Layer)協定加以保護,以確保傳送的資料不會在線上被竊取或篡改。
使用說明
本網站提供的各項查詢功能可供一般使用者(未授權客戶)進行操作,若要使用會員專區之功能,則必須加入本網站的會員,方可使用。

加入會員
本網站會員必須以公司統編為代表號申請加入,經由本公司審查後,即取得貴公司管理員授權,再由貴公司管理員自行加貴公司其他使用者。
申請本網站會員,請於本網站首頁點選"加入會員",依網站指引完成加入會員的申請作業,待本公司審查通過後,即為授權的客戶。
公司管理員可登入本網站,透過「會員專區」的「帳號管理」加入公司其他員工,經本網站授權者,即可登入本網站使用本網站「會員專區」所提供的功能(不含帳號管理功能)。
會員專區
會員於本網站首頁,輸入使用者帳號、密碼後,將指標移到〝登入〞方塊,按下約3~10秒,可顯示登入結果,待確認無誤後,即成功登入本網站,可使用會員專區的各項功能。